老邓的苹果派

一个脑洞大如黑洞,技术渣如苹果派的中二少女。

《魔女与魔“女”》

*幼儿园文本警告
    这是莉莉丝入学的第一天。莉莉丝站在奥莉克森学院,激动的快要哭出来了。终于!我终于考上了奥莉克森学院!我在成为高级魔女又进了一步!
    莉莉丝迈着欢快的步伐,走进了奥莉克森学院。
    然而尴尬的事情发生了,莉莉丝迷路了。在学院内到处走,却怎么都找不到魔女教学楼。
    “那个……请问魔女教学楼在哪?”莉莉丝无奈之下,找到一位路人问到。
    “魔女教学楼啊……在哪里。”路人盯着莉莉丝,指向了一个方向。
    “十分感谢!再见!”莉莉丝向路人鞠躬之后就匆匆离开了。
    “嗯,再见。”路人望着莉莉丝喃喃到。
    莉莉丝到了教学楼,又转了一会才找到自己的班级。进入教室,就看到黑板上的座位表。“这么快就安排好座位了吗?”莉莉丝找着自己的位置,在中间?还不错,同桌是爱丽丝和……亚力克斯?哈?这个名字怎么这么像男生的名字啊?
    莉莉丝坐到自己的位子上看着教室发呆。我的同桌是什么样的人呢?亚力克斯……这位魔女的名字真奇怪啊……
    “又见面了啊。”一个悦耳的男声响起。莉莉丝顺着声音来源望去。一个男生?
    “正巧,你来这里干嘛?”
    “来这里还能干嘛?上学啊。”男生笑着说到。
    “上学?你是魔女?可你是男的啊噜!”莉莉丝忽然感到世界观崩!塌!了!魔女男的也可以当?哈?
    “男的也可以成为魔女啊。怎么?有意见?”男生挑了挑眉,笑到。
    “啊……不是,只是……第一次遇到男的魔女……”很明显,莉莉丝现在很懵。一直呆呆地盯着男生。
    “我叫亚力克斯,以后请多指教。”亚力克斯向莉莉丝伸手介绍到。
    “莉莉丝。”莉莉丝终于反应过来了,和亚力克斯握手介绍。
    过了一会,另一位同桌也来了。
    “你好!我是爱丽丝!是来自a城市!”金色短发的女生爽朗地笑着,坐到了莉莉丝的旁边。
    “你好,我叫莉莉丝。来自c城市。”
    “咦?你旁边的魔女是男的吗?”爱丽丝指向亚力克斯。
    “是的,我是男生。亚力克斯。”亚力克斯听到了爱丽丝的疑问,抢先回答到。
    “真难得啊,男生做魔女什么的。你为什么想要成为魔女啊?”
    “这个嘛……因为小时候的一件事。”亚力克斯露出了温柔的微笑。
    “什么事啊?”爱丽丝现在脸上写满了‘好奇’二字。
    “秘密。”

    “唉!”
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✿ฺ ♡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
    上完元素魔法课后。莉莉丝学画一个魔法阵,却不知道为什么,画魔法阵总是用不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莉莉丝绝望地爬在课桌上。
    亚力克斯抽走了莉莉丝压着的素描本,盯了一会。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莉莉丝死鱼眼盯着亚力克斯。
    亚力克斯翻了几页,然后吐槽到“你怎么这么笨……”
    “你才笨啊噜!”莉莉丝听的立马炸了毛。
    “死丫头,还骂我笨。喏,你看。这个符号画错了。能用才怪!”亚力克斯指着魔法阵左下角的一个魔法符号。
    “我死丫头?你还丑大叔啊噜!”莉莉丝炸毛的更厉害了。
    “我丑大叔?我怎么说也不算丑吧!并且我很年轻好不?怎么看都不像大叔好吧!”
    “你就是丑大叔!你今天胡子还没刮呢!”
    “我胡子天天刮的好不?”
    “哼!你就是没刮胡子!丑大叔!”莉莉丝抢过素描本,继续画魔法阵去了。
    自此以后,莉莉丝与亚力克斯都用死丫头与丑大叔互称了。一开始爱丽丝还会试图让他们改回去,之后发现他们似乎已经成为习惯了就随他们去了。
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✿ฺ ♡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
    课间,莉莉丝趴在桌子上叹气。转头看向亚力克斯“喂,丑大叔。你为什么要当魔女啊?”
    “你猜。”亚力克斯头也不抬,继续做题。
    “你妈是魔女?”
    “不是。”
    “你爸是魔女?”
    “不是。”
    “你朋友是魔女?”
    “不是”
    “到底是为什么吗?”
    “你猜。”
    “啊……”莉莉丝头把脸埋在手臂里趴着了。
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要当魔女呢?”亚力克斯终于抬起头,望向莉莉丝。
    “高级魔女夜海娜知道吗?她是我偶像!她超帅!我想要成为像她一样厉害的魔女!”
    “那你加油吧,还差的远嘞。哈哈哈~”亚力克斯笑到。
    “丑大叔!你给我等着啊噜!总有一天我会成为高级魔女的啊噜!”莉莉丝死死地盯着亚力克斯,眼里仿佛燃烧着烈火。
    “好,我等你这个死丫头成为高级魔女的那一天。”
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✿ฺ ♡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
    今天的假期作业有一项是制作27号中级治疗药膏。虽然莉莉丝擅长治疗

药膏。
    药剂室内,莉莉丝望着面前三个失败的药膏。一脸惆怅,不停翻着课本与资料。“为什么又失败了?啊……这样子下去我该怎么交作业啊……”
    “哟,死丫头。进展怎么样了?”亚力克斯拿着课本与材料箱走入药剂室。
    “我成功地制作出了三个垃圾。”
    亚力克斯走过来“让我看看。”亚力克斯把书和材料箱放到一边,然后凑近药膏看了一会。拿出一根木棒戳了戳。“你给我说一下你是怎么做的。”
    莉莉丝把她制作的全过程无比细致的说了一遍,恨不得直接做个他看一遍。
    “你的步骤都没错啊……为什么失败了呢……”亚力克斯望向另一边的材料问到“你是用这些东西调制27号中治疗药膏的吗?”
    “是的……”
    亚力克斯走进一看“你加桂花叶干嘛?要用橄榄叶啊!你个死丫头能不能把眼睛睁大点?”
    “啊?这是桂花叶吗?我以为是橄榄叶!”莉莉丝拿着桂花叶,与书上画的橄榄叶对比着“好像……真……有一点不像耶……”
    “很不像好吗?”亚力克斯白眼到。“你该不会不会辨识花草吧?”
    “额……不是不会,就是……有点不擅长……”莉莉丝底下了头,小声说到。
    “明天晚上有一节艾米丽老师的课。她的课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。我陪你一起去。”
    “谢谢了!丑大叔~”
    “还是赶快做27号中级治疗药膏吧。快快快。”亚力克斯拿出箱子里的材料摆到隔壁桌,开始做了起来。
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✿ฺ ♡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
    “莉莉丝,你听说了吗?这个星期六会在百哈顿城市中心举办魔女聚会耶!”爱丽丝日常分析自己收罗到的各种八卦,而这次的八卦让莉莉丝眼前一亮。
    “魔女聚会?是全部魔女聚集一起的那种魔女聚会吗?”莉莉丝握住爱丽丝的手问到。
    “不然呢?听说那一天,全城的人除了魔女,都会去别的城市居住。而魔女们将在那里进行只属于她们的聚会。”
    “全城的人?他们去那里啊?为了我们,让他们有家不能回不好吧?”莉莉丝原本兴奋的脸上浮现出犹豫。
    “可能回去隔壁的沙比利城市里参加狂欢节吧。并且你不要担心,这是他们自愿的。”
    “是吗?那我得想想到时候我穿什么衣服去参加魔女聚会了~”
    亚力克斯望着她们因为魔女聚会而手舞足蹈,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。
    中午吃饭的时候,莉莉丝拍了拍亚力克斯的

肩膀“丑大叔,你听说了吧!这个星期六会在百哈顿举行魔女聚会,学院会在当天把我们都送去参加魔女聚会!”
    “嗯,听说了。你们早上聊的那么大声,我怎么可能听不见呢。”亚力克斯说完之后继续喝汤。
    “你就没什么想法吗?魔女聚会耶!可能会见到夜海娜等高级魔女耶!”莉莉丝盯着亚力克斯吐槽到。
    “想法?嗯……能跟你一起参加魔女聚会,我很开心。”亚力克斯看向莉莉丝,认真地说到。
    莉莉丝听完后,脸红的跟个洋葱似的。害羞地底下了头。
    星期五晚上,莉莉丝与亚力克斯坐在台阶上,望着夜空。因为要超级魔女宴会的原因,他们都穿上了自己的礼服,带上了自己制作的魔女帽。莉莉丝已经被爱丽丝画过妆容了,而亚力克斯却没有。
    “为什么你不化妆啊?”
    “因为我不需要。”
    “我以为你会穿裙子呢。”莉莉丝小声的喃喃到。
    “废话,我是魔女,但不是女装癖。”亚力克斯用手指弹了一下莉莉丝的额头。
    “呀!丑大叔,这样很疼的啊噜!”
    亚力克斯站起来,走向校门口“死丫头,该出发了。不然同学们可不会等我们哦。”
    “知道了”因为穿着礼服,不能跑步。于是迈着小碎步追着亚力克斯。
    莉莉丝可能忘记了。在她小时候曾经为性格软弱的亚力克斯赶走了欺负他的小孩子。
    “欺负弱小是不好的啊噜!”年幼的莉莉丝挥舞着手杖,让落叶追赶着那些“小霸王”。然后转过身问到“你没事吧?“”没……没事。”“那我先走了~爸爸妈妈还在等我呢”“那个!你是谁?”“我是将来要成为高级魔女的莉莉丝!”“高级魔女?魔女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