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邓的苹果派

一个脑洞大如黑洞,技术渣如苹果派的中二少女。

女汉子的玛丽苏吐槽之旅

*幼儿园文笔警告

*这个文是过来搞笑的,比如女主与男一二学院三结义什么的……(后面有糖,我难得发糖啊。)
*里面有恶搞玛丽苏的内容。还有一些“我去!”之类的脏话。
*我很久没看玛丽苏文(小时候看了一大堆玛丽苏文,看得津津有味。)了,所以关于玛丽苏的概念有些模糊。你们就看着玩玩吧,真正的玛丽苏没有这么夸张。
    陈柳慢慢的睁开眼睛,忽然发现天已经全亮了。吓的赶紧坐起来“几点了!怎么闹钟没响!完了!咦?这又是哪里?”望着这大的完全不正常的床,陈柳一脸懵逼。这不是我熟悉的家啊?这是哪里啊?我是穿越了还是缩小了?
    陈柳望向右边,发现右边放着一套衣服、一个手机与一个一人大的牌子。把衣服拿起来一看,衣服的左胸口秀着四个大字‘麻利内特学院’。看了我是穿越到一个学生身上了啊……这个学生要这么大的床干嘛?在床上蹦迪?
    拿起手机一看,黑屏的手机像一面镜子一样,照出了“陈柳”的面容。然而,陈柳的注意力全被这五彩斑斓的头发吸引住了。这五颜六色的头发是什么鬼啊!杀马特?葬爱家族?这人是有多恶趣味才会染成这个发色啊!难道……
    旁边那个一人高的牌子验证了陈柳的想法。那个似乎是个学生证,上面名字行列写着:露西·纳莉亚·西西弗·琉璃·茉莉·可可尼·蔷薇·娜·可达鸭……丽露。学生证大部分空间都用了写名字,剩下的就是照片与班级、学校。我穿越到玛丽苏女主身上了?我去!要不要这么狗?还有名字里那个可达鸭是什么鬼啊!这乱入的太奇怪了吧!用可达鸭起名字真的好吗?并且这么长的名字,给别人正常自我介绍都要半个小时吧!(≖_≖ )
    陈柳把校服换上,拖着学生证,慢吞吞的走下床。校牌做这么大真的好吗?为什么名字不能弄个简写?这么大的校牌真的不方便走路好吗?(-ι_- )
    这个房间真的很大,各种东西,一应俱全。让陈柳觉得自己可以直接在这个房间里生活一年都没问题。
    洗漱完的陈柳默默地走到梳妆台前。这种大小姐应该出门前都要梳妆打扮的吧?虽然自己不会化妆,但是……拿到化妆品的手,自己动了起来。很快就花完了。
   这身体的原主化妆真流利啊。啊!这粉嫩的小嘴!啊!这高挺的鼻梁!啊!这吹弹可破的皮肤!啊!啊……编不下去了……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    陈柳又拖着学生证出了房间。一出房间就看到一位女仆“露西·纳莉亚……”女仆还没说完,陈柳就知道她要把“我”的名字全念一遍,立马阻止“叫我丽露小姐就行了。”你全念一遍那还得了啊……你记性再好我也没那么多时间啊……“丽露小姐,早餐已经准备好了。”“你带路。”“是。”这女仆不好奇为什么自家小姐去餐厅需要带路吗?管她的,有人带路就行了。
    刚进餐厅就听见一个男生对她说到“啊!我亲爱的妹妹!你醒来了?”这阴阳怪气的声音,说话方式宛如莎士比亚歌剧……满满的槽点。“啊!我亲爱的哥哥!早上好!”陈柳觉得有趣,就学着哥哥的语调回复到。“啊!早上好!”陈柳把学生证放到墙壁,瞬间觉得不拿任何东西走路真好。迈着小碎步吃饭去了。
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✿ฺ ♡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
    陈柳被司机送到了学校。为了方便,出门前随便叫了2个仆人帮忙抬学生证 。
    刚入校门,一位男同学就拦住了她。向她递过来了一盒用粉红桃心包装的盒子。“女神!我!我喜欢你!请坐我的女朋友吧!”
    我去!上来就告白?怎么办怎么办!啊,想到办法了!
    陈柳微微一笑,走过去问到“你会玩网游吗?”
    男生觉得自己有希望,兴奋地回复到“会!我会!”
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   “王小明!”这名字……我还李小狼嘞……果然非男女主的人,名字都乱取……
    陈柳走过去,胳膊搭在王小明的肩膀上。“好!王小明!咱们拜把子吧!直接从朋友升级为兄弟!怎么样?”接着陈柳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。
    【这一天之后,校园网里出现了2大热贴。一个是《女神喜欢网游!》,另一个是《女神的兄弟帮》。那一天成为了学校里的传奇,因为女神在那一天拜了一大堆的兄弟。】
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✿ฺ ♡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
    体育课,解散之后陈柳去教室拿水。去的路上发现一个有彩色头发的男的。按照讨论,这就是男主了吧。装作没看见吧,跟男主一起混对于惹祸上身啊。我还不想死。
    就在陈柳与男主擦肩而过的时候。男主忽然说到“你是第一个对我视而不见的女人。呵,女人。你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。”靠!吸引你妹啊!你当是吸铁石啊?(*`д´)陈柳停下来,转过身。向男主白了一眼“我还年轻,请别叫我女人,显老。再见。”然后转过身走了。因为口渴,陈柳加快了步伐。水水水,我要水……
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✿ฺ ♡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
    不知道是哪位八卦人员,居然八出来“校园女神与男神的唯美恋情”这种卦。
    陈柳目瞪口呆地看着手机。喂!遇见男主才一个小时耶!搞什么鬼?唯美恋情又是什么鬼?完了,要强行“宫斗”了。
    从WC回到教室的陈柳望着自己的文具袋。不出意外的话,这里面要么放入毛毛虫,要么刀片。
    打开一看,一条毛毛虫正在文具袋内慢慢蠕动。看了是一位胆子比较大的大小姐放的。只不过,丽露可能会怕毛毛虫,但我是女孩子陈柳啊!陈柳把蠕动的毛毛虫轻轻地捏起来,对着一位男同学说到“嗨!刘兄弟,帮个忙咯!”“什么忙?”前不久被拜了把子的刘兄弟似乎还没缓过来,还有点懵。“帮我把这只毛毛虫放到学校比较隐蔽的花坛里。”“哦,好。”刘兄弟接过毛毛虫,跑下楼。
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✿ฺ ♡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
    到吃饭的时候了。陈柳一下课就疯狂跑。心里默念着上帝保佑,食堂请问别排队大长啊!可能是因为跑的太快的原因,在食堂门口来了个平底摔。出现了!平地摔!这个时候基本上会出现男主或男二英雄救美的剧情。要不要这么倒霉……果然,有一人扶住了她。
    陈柳看着这位男生。好,不是男主,十有八九就是男二了。
    “没事吧?”温柔的语调,应该是位暖男。而这种属性,有可能是男主,但是哪位彩毛男才是男主,所以这绝对是男二。而因为暖男这种属性,绝对是万年备胎男二!陈柳在闹钟疯狂分析到。
    “没事,谢谢你。那么,再见了。”陈柳道谢后就去排队了。我不是瞎子,他目不转睛的温柔注视。按照玛丽苏的讨论,绝对是一见钟情了。狗……
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✿ฺ ♡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
    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。陈柳刚好遇到了学校的晚会活动。按照玛丽苏的套路,这将会成为男主与男二的修罗场。如果修罗场了该怎么办呢……跟他们拜把子?他们没路人那样子好忽悠吧……怎么办呢?(⇀‸↼‶)
    在陈柳绞尽脑汁想办法的时候,陈柳看到了长桌上反着一盘苹果派,瞬间所有烦恼都抛之脑后。啊!苹果派!等我啊!
    陈柳三步并两步地奔向苹果派。拿起一块大吃特吃了起来,完全不顾丽露的在外形象。
    礼堂内响起了优美的音乐声。远处走来了两位男生。一位彩毛,一位蓝毛。陈柳眯着眼睛盯着,过来一会才反应过来。这不是男主和男二吗?我去!修罗场开始了!如果作为吃瓜群众,陈柳是很开心看修罗场的。可现在陈柳是参与者啊!一点都不想修罗场好吗?
    “这位小姐,愿意跟我来一曲华尔兹吗?”男主与男二同时说到,并把手伸向陈柳。
    我去?怎么办?怎么办?管他的了!老办法!
    陈柳从长桌上拿起两杯樱桃酒,递给他们,自己再那一杯。吼到“好!现在咱们校园三结义!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好兄弟!看得起我就把这酒喝了!我先带头啊!”陈柳把樱桃酒一口气喝完了。虽然陈柳酒量不大,但是果酒还是没问题的。
    “好了,该你们了!”男二虽然有些懵,但还是笑着喝完了。只有男主嚷嚷到“我有你当我女友,不是要你当我小弟!”“当然不是啊,我是大哥。”陈柳用死鱼眼望着男主。“你说什么?好,女人,你又成功得吸引了我的注意!”男主一口气喝完了樱桃酒。“不是女人,我还年轻。但是我不介意你叫我大哥~”
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✿ฺ ♡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
    晚上,陈柳坐着车回家了。当然,还有后面那两个搬着学生证的仆人。那两位仆人这一天基本上都是拿着学生证坐在家长活动室。因为陈柳发现这学生证只是进出校门、参加活动需要而已。所以其他时候就让她们乱逛去了。
    回家之后跟老哥互吼一句“啊!我亲爱的妹妹

你回来了?”“啊!我亲爱的哥哥!我回来了!”就去写作业了。
    不得不说,丽露不愧是玛丽苏女主。陈柳写作业的时候写的贼快!感谢丽露!
    写作业之后吃饭,吃饭后洗澡。嗯,难得有正常的时候。当然,除了那个哥哥……“啊!我亲爱的妹妹!饭好吃吗?”“啊!我亲爱的妹妹!需要哥哥帮你什么吗?”“啊!”“啊!”“啊!”陈柳都快被这诡异的腔调洗脑了。其实陈柳蛮羡慕丽露的,有一个那么关心他的哥哥。就是腔调怪怪的……
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✿ฺ ♡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 ✿ฺ ♡
    陈柳躺在床上,有一种在床上蹦床的冲动。当陈柳坐起来,准备跳的时候,一个清脆的少年音在她的脑海响起
    “成为玛丽苏女主开心吗?陈柳~”
    “不开心啦~我还是喜欢之前的生活。”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少年的声音透露出了一些为难。
    “乖,把我送回去。我知道你是为了报恩,可是我觉得还是之前的生活最幸福。并且,我还要喂猫呢~”陈柳调皮地眨了眨眼睛。
    “好、好的。”少年好像害羞了。
    一转眼,陈柳回到了自己的蜗居。把剩菜拿出去用微波炉加热放在餐桌上之后就去,洗了洗澡然后四仰八叉地倒在床上睡着了。一位白发少年帮陈柳盖好被子之后,化成白猫睡在陈柳身边。喃喃到“笨蛋,白菜放多盐了……”

    有人看咩?有人好奇陈柳与白猫少年的故事咩?(*/ω\*)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