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邓的苹果派

一个脑洞大如黑洞,技术渣如苹果派的中二少女。

【第五人格睡前故事】庄园的风——阿夏(序章)

 *幼儿园文笔
*因为本人是ooc狂魔,所以建议把这个当做普通的
睡前故看。
*喜欢奈布的人看的时候放下手中的刀子。女主把奈布当老哥,不是爱慕之人。
    咳咳,大家好。我是阿夏。是那啥庄园里的一缕风。说是风,但我觉得更像是幽灵呐~能说话,有思想,能拿物品,最重要的是——我能飞!虽然不能越出一定区域。
    其实我一开始不是风,是一个还算年幼的女孩。我的家是在一个开满了波斯菊的小村子里。家里收入不多,勉强能维持生存。因为穷,家里只有我一个孩子,还是女的。这个事实让他们的信仰瞬间被撕成碎片,一点一点被绝望碾成尘埃。听说那一段瞬间他们在村民面前都抬不起脸,总是问上天为什么不看他们一眼。
    家中的日常一成不变的运转了十多年。我原以为会这么继续下去,直到那一天……
    战争来了,敌人们杀入了我们村子,到处杀人放火。枪声四起。爹爹被成为民军,被敌人乱枪打死。妈咪在逃难中遇害。死亡近在咫尺。就在这时,他来了。他救了我,给了我活下去的希望!他把我带到避难所就走了,可我一直记得他。奈布哥哥,我们还会相遇的,对吗?
    有一天,我在小溪边打水。水桶里装满了水,我十分吃了地提着水桶。这时,一位男人向我走来,帮我提水桶并问我有什么愿望。愿望?我可以再次见到奈布哥哥吗?哪怕是远远地看一眼也好啊!
    那之后,我成为了庄园里的风。我为他办事,他会实现我的愿望。办什么事?对啊,办什么事呢……

大家好,我是苹果派。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序章写的很无聊吧233这个故事大纲已经想好了,还屯了第一章的稿子。什么时候发看情况(因为是纸稿,蛮长的。我有懒……)。这个坑可能会咕,但是不会坑。感兴趣的人可以关注一下我。

评论